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2-09-28 14: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孟娜
play

  9月24日上午,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沂市政集团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

  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中华,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纪民,临沂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委、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会长张佃余,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老干局局长朱祥法,临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文婷,临沂市政协原常委、一级调研员、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密守勇,临沂市水利局原一级调研员袁钟蛟,临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庞玉坤,临沂天元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裁、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法定代表人王志坚,临沂凯旋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姜开田,山东鲁班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思志,山东福睿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家传,临沂华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监事长王中刚,国家统计局临沂调查队原副调研员、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孙宝庆,临沂市委老干部局王宝梁科长,临沂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颖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由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密守勇主持。张佃余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四年来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对今后的研究会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建议和思路。孙宝庆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了《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章程(草案)》、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会费标准。

  会议选举产生了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常务理事、领导班子,刘纪民当选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刘纪民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坚持,三个提高,五个结合”,即“1235”的总体发展思路。刘纪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明确新时代研究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统一思想,大胆创新,为全市孝文化事业的篷勃发展,为建设“大美新”临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祥法在致词中对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强调了孝文化研究会在临沂市弘扬宣导孝文化方面的重大作用,希望研究会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为临沂市的孝文化研究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