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系列活动喜迎国庆向二十大献礼

2022-09-28 19: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寇晓晨 临沂报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9月28日,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集会,举行升旗仪式、宪法宣誓和爱国主义道德讲堂活动,向即将胜利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朱海舰出席活动并领誓,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贤平主持。

  上午8时, 18名司法警察以铿锵有力的正步护旗而出,走向升旗台。“向国旗--敬礼”,伴随着响亮的口令和雄壮的国歌,护旗队员庄严敬礼,全体干警肃立行注目礼,共同见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8时18分,在朱海舰院长的领誓下,全体干警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8时38分,在道德讲堂上,全体干警共同观看《这百年中国怎样走来》学习视频;聆听河东党性教育基地李会举讲师《从党的保密历史中汲取理想信念之光》微党课,党员代表蒋文静、王玉波、林靖上台分享听课感受;7名司法警察表演了擒敌拳和应急棍术,展现中院司法警察砺精兵、铸警魂、保平安的过硬本领;任大成等4名年轻干警诵读《青春中国》,表达了广大青年干警对伟大祖国激昂澎湃的热爱。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的旋律中结束。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激发的工作热情、昂扬斗志落实到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中,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加油奋进,攻坚克难,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