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全国优秀案例提名!临沂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工作经验走向全国

2022-09-29 16:22:30 来源: 临沂市场监管 作者: 武珊珊
play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中国工商出版社主办的第四届市场监管领域社会共治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全国范围内市场监管领域社会共治优秀案例40例,其中政府类优秀案例10例、提名案例20例,非政府类优秀案例10例,系从全国征集的369个案例中,经初审、复审、专家评审中选出。

  临沂市市场监管局报送的《“监检联动+多方共治” 构建计量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新路径》荣获政府类优秀案例提名。

  近年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坚持计量工作监检联动,指导技术机构落实三年规划,持续加强技术能力建设;强化强检计量器具动态监督管理,对民生、产业发展等领域计量器具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大力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加强能源计量审查。组织计量服务专家开展“服务中小企业行”“进医院、进市场、进企业、进校园”等系列助企惠民活动,拓宽了计量服务新路径。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