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全面加强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29 18:25:00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寇晓晨
play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近期,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立足行业实际,全面加强秋季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做实安全教育。公司将安全生产教育落到日常,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班组安全生产晨会等方式,组织员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山东省安全生产创新措施》等专题片。在开展理论学习之外,公司结合秋季安全生产需要,先后开展了防汛、防火知识培训,并组织防汛应急演练,让员工掌握安全技能,提升避险能力。

  做深安全检查。公司聚焦营业场所、办公区域、机房基站用电、消防安全等重点方面,由安全生产工作小组每周开展一次拉网式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当日通报,将安全检查结果各单位月度绩效考核,提升员工安全生产主责意识。

  做细隐患整改。针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逐项明确整改方案,制定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对电源线路老化、机房布线不规范、基站地势低洼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量整改,由安全生产工作小组进行复查,确保符合安全管理工作要求。

  安全问题无小事,须臾片刻不放松。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将持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将安全生产理念融入生产经营工作的每个环节中,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