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党支部:以“三个到位”筑牢廉洁过节防线

2022-09-29 18:25:00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寇晓晨
play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党支部坚持盯重要节点,早部署、早提醒、早防范,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规定,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驰而不息抓作风,持之以恒纠“四风”,以“三个到位”严防“节日腐败”。

  廉洁提醒到位。关口前移抓好预防教育,每个法定节日前两天通过邮件、微信下发廉洁过节提醒,严明相关纪律规定,提示广大党员干部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轻松愉快过节的同时,把纪律时刻放在心上。

  监督检查到位。每个法定节假日前,联合各部室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紧盯业务招待、公务用车、食堂管理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严防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公款旅游等“四风”问题。

  警示教育到位。把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警示教育抓在日常,利用三会一课、廉洁进基层等形式组织学习省市公司及区纪委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通报,持续释放从严执纪的信号,始终保持纠“四风”高压态势,形成震慑,确保党员干部守好节日廉洁关。

  节假日是检验作风建设成果的关键时期,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党支部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扎实有力推进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