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费县分公司和平路营业厅开展“迎国庆”惊喜化服务活动

2022-09-29 18:26:00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寇晓晨
play

  国庆将至,临沂移动费县分公司和平路营业厅积极开展“迎国庆”惊喜化服务活动,厅内精心装扮,努力营造热烈、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红旗飘扬 共迎国庆

  厅内悬挂各式喜迎国庆的条幅、气球、挂饰等,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为每一位进厅的客户送一面国旗,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喜迎国庆 寄语祖国

  在营业厅显眼位置设置“喜迎国庆,寄语祖国”留言板,让进厅客户留下祝福语和签名,抒发感言,表达心声,对祖国真情告白,用慷慨激昂的文字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

  专属福利 畅享不停

  设置“国庆专席”,邀请姓名中带“国庆”、生日为10月1日的客户,进厅优先办理业务,享受一次免排队特权,并额外赠送一份小礼物,和祖国共同庆生。

  欢度国庆 童心飞扬

  “少年强则国强”,召集进厅的儿童手工制作国庆手环,用红色文化引领孩子,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福,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播下热爱祖国的种子。

  本次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对祖国衷心的生日祝福,更渲染和激发了大众的爱国之情,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