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高铁站区域大队积极开展项目攻坚活动

2022-09-29 20:05:30 来源: 临沂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 寇晓晨
play

  为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9月27日,临沂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高铁站区域大队与高铁新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了项目攻坚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孝河花园项目、天河产业园项目等高铁片区重点项目进行参观座谈,并针对项目建设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一行人先后来到孝河花园项目样板间、天河产业园项目城市大脑指挥中心进行观摩,听取孝河花园项目和天河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施工工艺、创新创效成果情况。在项目攻坚座谈会上,孝河花园和天河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汇报,高铁站区域大队与高铁新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实际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认领,并提出具体解决意见。

  此次项目攻坚活动是推进“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也是“我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实践活动,高铁站区域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实各项工作举措,积极推进高铁片区各项中心工作联动发展,为实现高铁片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