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浆污染城市道路 临沂北城城管快速处置

2022-09-30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阳 孙斌
play

  近日,临沂市城管执法支队北城一大队按照市局、支队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要求,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集中运行高峰期,特别是夜间22点至次日凌晨5点时段的重点巡查,快速处置道路污染,确保市容环境秩序良好。

  9月25日凌晨1点左右,夜查执法人员巡查至蒙河路与北京路交会处,发现路口中间有遗撒的砂浆,在取证完毕后,执法人员沿着砂浆痕迹,一路找到车辆进出的工地。执法人员与工地值班负责人取得联系,下达《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当事人立即对砂浆进行清扫。

  凌晨3点左右执法人员复查后确认,砂浆已清扫完毕。下一步,执法人员将根据相关证据,责令当事人配合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调查处理。(通讯员 王阳 孙斌)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