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兰山区兰山街道西关社区举办社区运动会

2022-09-3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李凤廷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李凤廷 临沂报道

  为丰富建设部社区居民文化生活,9月30日,山东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丰集团”)、兰山区兰山街道西关社区举办社区拔河比赛暨“喜迎国庆,快乐运动”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本着“团结、友爱、健康、快乐”的原则,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占凳为王、背靠背运球、摸石头过河和重头戏—拔河。人员共分为五支队伍(滥竽充数队、奥力给队、羊了个羊队、高矮胖瘦队和精神小伙成双队),所有人员进行抓阄进入队伍,全部人员入队后,五个网格长再以抓阄的方式抓队伍。

  一场场激烈又振奋人心的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进行着,选手们纷纷倾尽全力与对手顽强拼搏。在拔河比赛环节,按照抽签配组的形式,参赛人员随机搭配,考验了大家的默契程度,也更添加了趣味性。在趣味游戏比赛环节,大家密切配合,勇敢挑战,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说真的,平时社区的工作繁杂,大家很忙很累。这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给同事们创造了一个游戏和放松身心的机会,既让我们体会到了比赛的快乐,展现了同事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还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收获很多。”社区工作人员季相每说。

  “趣味运动会,参赛难度不高,但氛围很好,人人都可以参加,既能让大家锻炼身体,又能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彼此的情感交流,带来满满的正能量,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今后,社区将不定期的开展此类活动,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为文明创建增添一抹亮色。”华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山区兰山街道西关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郁新闻说。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