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做好戍边民警的“贴心人”

2022-10-01 13: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吕欣悦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吕欣悦 临沂报道

  国庆节来临之际,临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班子成员分赴2区4县14镇16村,采取上门走访、电话慰问、视频连线等多种方式,对来4个沿边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18名临沂籍戍边民警家属进行慰问。

  慰问小组向戍边民警家庭逐一转达了移民管理机构上级党委对戍边民警家属的关心关注之情,详细了解了戍边民警家属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以及家中存在的现实困难,对戍边民警家属全力支持移民管理事业表示衷心感谢。

  “战争年代,沂蒙男儿奔赴前线,不计得失、不论生死挽山河危亡;和平时期,他们壮志戍边,胸怀大局、心有大我护国门无虞。”临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王勇说,因为了解戍边民警的辛苦和不易,所以在节日到来之际,更要做好做好戍边民警及家属的“贴心人”。

  “收到来自家乡战友的问候,倍感亲切、倍感温暖,激励我再边疆建功立业……”临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办公室主任张友果收到这样一条来自戍边民警短信,让他十分感动。“他们扎根边疆、奉献边疆,我们将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最大限度帮助戍边民警及家属解决现实困难,一家人、一条心。”

  下一步,临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持续落实好戍边民警家庭联络帮扶工作,做好戍边民警及家属的“贴心人”,让爱警暖警的温暖春风,吹过浩浩长河,吹过巍巍山脉,吹过玉门边关,温暖戍边一线民警心田。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