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峰武赴临沂市房产经营开发公司沂南县丹阳郡庭房产项目现场调研

2022-10-14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非义
play

  10月13日,临沂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峰武赴权属企业临沂市房产经营开发公司沂南县丹阳郡庭房产项目现场调研,临沂市房产经营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洪伟陪同。

  在丹阳郡庭房产项目现场,鲁峰武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实地查看了项目营销部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李洪伟就项目组织架构、人员配备、手续办理、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围绕项目下步建设,鲁峰武要求,要提高工作效率,要统筹谋划项目筹备和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施工手续办理和配套设施完善,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要加快建设进度,要充实项目人员力量,建立及完善考核奖惩机制,集中企业有担当、善干事的优秀人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高度重视项目宣传工作,结合实际制定宣传方案,将宣传工作贯穿项目建设和营销全过程。要守好“一排底线”,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建设质量等“一排底线”工作,展现国有企业社会担当。

  调研途中,鲁峰武赴沂南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高档门业生产项目选址进行现场考察,沂南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富增陪同。(通讯员 张非义)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徐传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