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力保网络通畅

2023-01-31 20:13:31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寇晓晨
play

  春节期间大家忙着跨年,忙着团聚,但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在各个网络重要节点巡视;当大家在温暖的房间里一家人其乐融融地看着春晚,用手机给亲朋好友发着新年祝福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顶着刺骨的寒风,手中拿着酒精棉擦拭着刚检查出问题的隐患点。

  春节即将到来,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又一次做好了迎战的准备!确切地说他们是时刻在准备着,网络监控人员7*24小时值守,对网络重点指标和网络负荷情况实时监控,确保在出现突发网络拥塞和故障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处理。维护人员7*24小时待命。

  同时,郯城移动还针对往年网络流量分布情况,对可能出现拥堵的景点、相关设备负荷情况和链路拥塞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分析,尤其对郯国古城周边基站进行扩容并测试,保证春节期间游客的正常网络需求。避免业务高峰出现网络拥塞影响用户感知,为郯城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可靠高效的通信网络。

  郯城移动人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保障春节期间网络运行平稳,业务感知良好。圆满完成此次春节网络保障任务,以平稳、优质、快速的网络,为用户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