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郯城分公司助力“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活动通信保障

2023-01-31 20:13:32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寇晓晨
play

  1月14日下午,临沂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暨2022-2023年度全市冬春文化惠民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郯城县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中共郯城县委、郯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文化馆、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中共郯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郯城县委宣传部、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并得到各县区文化馆、临沂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山东青年歌舞团的大力支持。

  郯城移动公司坚定承担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佳状态,全力投入保障工作,构筑通信保障防线,扎实做好通信和网络安全保障,确保通信网络万无一失。

  此次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项会议进行研讨,制定详细的通信保障方案。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迅速响应,出动通信保障人员20余人次,布放光缆2.5公里,开通临时5G基站1处,并对周围基站进行优化升级,保证活动通信畅通无阻。

  活动前夕公司成立巡检小分队,对相关通信设备及线路进行健康巡检,攻坚消灭关键隐患4处;提前预估测试网络容量,为避免网络拥塞,完成周边基站容量增补13处。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实时捕捉相应活动现场舆情,全力保障网络感知,用自己的忙碌和奉献守候着用户的通信畅通,成为活动现场最美的风景线。

  考虑到人流量增加的问题,公司紧急成立网络保障突击队,根据现场情况因地制宜地制定网络解决方案。通过宏微结合、5G反开、室分分裂、应急通信车等手段,提升5G网络覆盖强度,创新应用AI自动波束优化+覆盖自动补偿技术,实现容量激增的“一键压降”,确保活动期间网络稳定运行,客户感知良好。打造了中国移动“智慧城市、优质网络”的名片。

  “同心向党庆盛会,踔厉奋进新征程”,随着活动闭幕,郯城移动公司顺利完成大会通信保障工作,实现“零重大网络故障、零重大安全事件、零重要客户投诉”三零保障目标。郯城公司将以“凝心聚力走在前”的担当姿态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谋划数智化转型新蓝图,构筑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移动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