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得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表扬

2023-02-01 10:15:30 来源: 临沂城市管理 作者: 冯善鹏
play

  1月31日,在山东省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中,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对临沂建成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提前一年完成住房城乡建设部确定的任务给予肯定和表扬。

  临沂市作为全国首批15个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城市之一,全国54个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重点城市之一,临沂市从2019年起就启动智慧城市管理建设,在全国范围内较早地完成市级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并作为住房城乡建设部行业标准编修单位全程参与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两部国家标准编写,参与的“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构建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项目荣获2022年度国家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1月10日,临沂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顺利通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的专家验收,成为全国首个通过省部级验收的地级市。

  临沂市城管局数管中心将不断完善平台功能,拓展平台应用,优化运行管理,构建起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程可控的智慧化城市运行管理服务新体系。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