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谋划会

2023-02-01 13:50:30 来源: 北城交警 作者: 汪昭华 刘晓
play

  为认真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查找问题短板,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31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谋划会,会议由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大队长孟涛主持,大队班子成员、各科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自我查找短板不足,谋划新的一年思路目标。孟涛对各单位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问题短板和下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在市局、支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统领全面建设,以创新推动警务发展,打造了一系列创新机制,开创了北城交警创新发展的新格局,品牌特色进一步突显,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要继续聚焦争当红色沂蒙警队先锋的目标,全面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在固本培元、凝心聚力、提质增效、创先争优上下功夫见成效,全力抓好“八大工程”,推进大队全面建设进位次,走在前。

  会议要求,要抓好班子建设“龙头工程”,为大队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要抓好党建引领“引擎工程”,激发党员民警、辅警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队伍建设“动力工程”,始终保持从严治警“严”的主基调;要抓好警务机制“固化工程”,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抓好执法监督“利剑工程”,改进提升大队执法监督工作;抓好宣传工作“提升工程”,与重要媒体、自媒体,建立和保持良好的警媒合作关系;抓好智能交通“优化工程”,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抓好事故处理“满意工程”,让群众在事故案件处理过程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