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临沂分公司高标准优化高校无线网络

2023-03-17 13:55:30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寇晓晨
play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为临沂沂河新区驻地高校,在校师生大约2万人,对无线网络承载力提出了极大的考验。

  为了给在校师生提供周到的网络服务,山东移动沂河新区移动分公司高标准配备网络设备、扩充基站数量、强化传输建设,确保硬件扩容到位,让师生用得放心。

  开学初期,针对学生集中高频率出现学生反映上网卡顿问题沂河新区移动分公司非常重视,启动高效应急流程,市、区公司共同协同,邀请相关专家在该校晚上9点至12点的业务高峰期进场开展现场测试,摸底晚忙时网络感知情况,确保VoLTE通话、以及其他热门功能的使用流畅度。公司还进一步梳理出校园区域所有室分、宏站小区,根据业务量高标评估,持续通过现场反馈调整及参数优化的方式均衡宏站室分业务吸收情况,确保网络覆盖无死角,移动网络无处不在。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