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临沂分公司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3-03-17 13:55:30 来源: 临沂移动 作者: 寇晓晨
play

  为塑造移动诚信品牌、让客户感受到满意的心级服务,3月15日上午,临沂移动临沭分公司配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志愿者到县文化广场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向社会人员宣传普及维权意识和维权知识,并以此为契机,推出“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帮助客户下载防诈骗APP,牢固树立防骗意识,动员全社会人员共同参与,倡导公平理性消费,维护社会稳定。

  活动现场,县综合执法、城市管理、交通、卫生、教育、通信等多个职能部门及行业,开展了以“提振消费信心 助力经济发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保护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各项消费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维权途径,大力营造和谐消费氛围和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耐心解答居民关心的消费、依法维权等方面的问题,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现场还向群众宣传讲解城镇容貌管理、城镇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当天的法治宣传活动中,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提供各类法律咨询,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排忧解难,不仅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也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良好城市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和好评。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