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风帆广场:园林环卫驿站便民服务更暖心

2023-03-18 12: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孔波 彭作青
play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临沂市城管局园林环卫中心小埠东管理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延伸服务职能,面向市民游客增设了更多的便民、利民服务项目,使园林环卫服务驿站变身为“暖心驿站”。

  坐落在风帆广场的园林环卫服务驿站,为方便哺乳期妈妈所需,呵护宝贝健康成长,保留了“妈妈小屋”功能。配备了医药箱、暖水壶、消毒液、纸巾、棉签、沙发、茶桌等,免费向市民游客提供热水。为提升驿站服务品质,设置了市民意见征询箱,欢迎广大市民建言献策。并在站内摆放法规政策、科普、文明游园等图册资料,供游人免费阅览。近期针对春季河边摇蚊较多问题,制作宣传手册和宣传栏等,便于游人了解摇蚊的生活习性及其危害。为了更惠于民,驿站服务进行再提升,于近期新配备了雨伞、打气筒、救生绳、救生圈等物品,游人可按需免费借用。

  驿站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热情称赞和充分肯定。下一步,小埠东管理办将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水平,为市民游客提供超燃暖心服务。(通讯员 朱孔波 彭作青)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