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管执法支队北城一大队督导拆除破损广告,提升城市“颜值”

2023-03-25 20: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吴琼 杜国栋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吴琼 杜国栋 临沂报道

  近日,临沂市城管执法支队北城一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孝河路鲁商中心沿街一大型墙面广告,由于受近期大风天气影响,出现破损变形,不仅影响城市容貌,还带来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上传智信APP进行督导,并联系属地城管中队督促解决,经协调沟通,当事人雇佣吊车对此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本次清理行动,不仅美化了城区市容环境,提升了城市“颜值”,也消除了因户外广告设施破损带来的安全隐患。下一步,临沂市城管执法支队北城一大队将持续加大日常督导力度,深入巩固整治成效,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常抓不懈,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