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启动“党委委员下基层”活动

2023-03-25 2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军祥
play

  3月24日下午,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议在书法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拉开了中心“党委委员下基层”活动的序幕。

  会议集体学习了《六个坚持故事汇编》之“坚持人民至上”,中心党委书记张世彬以《学故事感悟思想伟力,勇担当坚持人民至上》为题作了主旨发言,其他党委委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学习结束后,中心党委听取了书法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汇报,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帮助支部分析存在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解决措施、责任人、包保党委委员和完成时限,把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结合,真正实现以学促干、学用结合。

  此次下沉基层支部学习是中心“党委委员下基层活动”的环节之一。下一步,中心党委将按照“多形式、深层次、全覆盖、重实效”的原则,逐步开展党委委员深入基层调研、助力基层提标、面向基层宣讲等工作,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推动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展。(通讯员 张军祥)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