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集团优秀员工事迹宣讲活动

2023-05-25 15: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近日,奥德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集团优秀员工事迹宣讲活动,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凡连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全国人大代表、奥德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山东产研奥德联合创新中心主任齐玉祥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齐玉祥详细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参会履职感受,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倍受鼓舞;10位集团优秀员工代表做了个人先进事迹宣讲,营造了学习先进、见贤思齐、崇尚奉献、敬业担当的良好氛围。

  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凡连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全国两会的重要性,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优化企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企业文化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要学习党建文化,发挥信仰的力量;要继续加强标杆建设,充分发挥好标杆的示范作用,积极学习和发扬先进员工优秀事迹,并落实到“以效益为中心、业绩为导向”的工作要求中去,创造更大的价值;要注重人才的培养,选拔优秀人才,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集团健康持续稳步发展。

  此次活动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引和学习遵循,对进一步加强集团标杆建设工作、推进企业文化落地、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确保集团战略有效实施、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