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临沂四中学子再次斩获世界机器人大赛冠军!

2023-05-26 09: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海涛
play

  5月21日,世界机器人大赛NeuroMaster脑科学人工智能挑战赛项比赛在深圳圆满结束,临沂四中学子在吕海涛、王海宁两位教练的指导下,再次斩获该赛项的冠军!

图片

  此次比赛系2022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赛项比赛。临沂四中共派出四支队伍参加比赛,临沂四中学子克服了训练时间短、比赛延期等重重困难,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一个冠军、两个国家二等奖、一个国家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图片

图片

  近年来,临沂四中高度注重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创意物化的信息素养和技术素养,培养青少年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全面普及人工智能教育。利用各种机会和条件为优秀学生搭建学习平台,挖掘校本课程资源,不断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艺术与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人工智能创新精神,提高逻辑思维、动手实践、团队合作等多项综合能力,让学生在人工智能的摇篮里茁壮成长,并收获人工智能带来的喜悦和超凡体验。临沂四中先后被评为山东省首批人工智能试点学校、兰山区人工智能领航学校,首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学校。

  此次比赛中,临沂四中学子以丰富的实践能力应对困难和挑战,表现出了过硬的创新能力,也展现了超强的心理素质。相信在未来的竞赛活动中,临沂四中学子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通讯员 吕海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