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山东移动临沂分公司工会开展暖心赋能EAP培训

2023-05-26 10:39:00 来源: 山东移动临沂分公司 作者: 寇晓晨
play

  为更好地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帮助员工掌握管理压力和情绪的方法,舒缓心灵、放松心情、激发热情,深入推进“服务员工十件实事”的落地落实,5月24日,山东移动临沂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期暖心赋能EAP培训,吸引了70余名员工热情参与,为员工赋予了“心”动力。

  培训现场,首先特邀心理科专家磊淼主任以《心灵spa——情绪管理与科学减压》为主题,结合案例剖析和互动体验,分享了如何与情绪共舞、如何做好情绪管理和科学减压等知识,引导大家学会识别自己的负面情绪,正确释放缓解职场及生活中的双重压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随后,临沂市妇幼医院要英杰主任还对大家想了解的胸痛诊疗进行了科普,以生动透彻的案例,有针对性地讲解心血管病形成的原因以及如何有效预防,引导广大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坚持运动,合理控制情绪,保持身心健康,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公司此次精心选取的专题培训,让他们有效缓解了精神负担,释放了压力,发现了心中的力量,有了更强的信心去迎接工作、生活中的挑战。之后,临沂分公司工会也会继续时刻关注员工的实际需求,推进此类切实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做好广大员工的“暖心人”,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