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管局园林环卫中心召开城市绿地系统规划成果汇报会

2023-05-3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婷婷 钱兆龙
play

  5月25日,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临沂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21-2035)》成果汇报会,市城管局、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高新区和沂河新区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规划编制单位围绕临沂市中心城区的公园布局、生活圈、生态廊道、植物品类、慢行系统、绿线管理、生物多样性等进行了梳理规划,提出了下一步重点调整临沂市绿化规划的发展方向,为临沂市下一步城市绿地规划建设保护提供依据。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尽快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健全完善规划方案。要立足临沂市中心城区的区域部署,满足临沂的发展规划。绿地规划要与城市空间规划相结合,与临沂其他的专项规划相结合。要充分利用现在已批准和正在做的相关规划成果,完善规划的内容;公园和绿地要在城市的重要节点和区域体现出来,加强提升规划的深度,同时要围绕一些重要指标,确保成功实现创建公园城市的目标;规划编制单位要科学做好规划,确保规划的质量,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研究提出合理化意见,及时提供完整的资料,助力规划方案的完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程序,确保规划能顺利批准。

  编制单位根据参会单位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调整落实,确保两周之后提交规划最终成果。

  (通讯员 高婷婷 钱兆龙)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