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政务

省政府党组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到临沂市调研

2013年07月29日 08:21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7月25日至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率领省政府党组成员集体到我市莒南县调研,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省政府党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调研干部作风、群众生产生活、转方式调结构、改革开放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陪同。
        大众网临沂7月29日讯 7月25日至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率领省政府党组成员集体到我市莒南县调研,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省政府党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调研干部作风、群众生产生活、转方式调结构、改革开放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陪同。

      两天时间里,郭树清和省政府党组成员一行轻车简从,深入企业、社区和田间地头,白天走访调研,晚上座谈交流。在莒南县职业教育中心、玉芽茶叶专业合作社、王祥社区、开元农村物流配送中心、大店镇第一中学等地方,省政府党组成员与群众热情交谈,了解情况,倾听意见,一起研究分析群众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这些地方依靠基层干部群众,探索新路子,实现新发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省政府党组召开座谈会,邀请县镇村干部、专业合作社代表、地方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广泛征求对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基层金融服务等工作。群众代表说实情、谈想法、提建议,省政府党组成员认真记录,积极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定认真梳理,抓紧整改,确保有回音、有落实。

      26日下午,省政府党组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了山东省政府暨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接受党的群众路线现场教育。展馆内庄严肃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个个催人泪下的革命事件,让大家深受教育、倍感震撼。大家一致认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我们党成功的根本原因在于始终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必须把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发扬光大。

      调研结束返程时,省政府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上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课。省政府党组一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身体力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联系群众制度化经常化,使深入群众成为习惯和常态。认真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把解决问题贯彻到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据临沂日报)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江志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