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糊涂”公司未经审批设广告 滨河城管处罚一万元

2013年09月23日 14:53 作者:江志宇 沈景平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近日,城管滨河大队依法查处一起临时搞活动未经批准擅自设置 临时广告的案件,一“糊涂”公司被依法处罚款10000元整。

        大众网临沂9月23日讯(记者 江志宇 通讯员 沈景平近日,城管滨河大队依法查处一起临时搞活动未经批准擅自设置 临时广告的案件,一“糊涂”公司被依法处罚款10000元整。

        9月21日上午,,临沂市城管局滨河景区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至滨河路祊河北段时,远远地发现前面某房产开发公司门前道旗、轻飘气球满天“飞”,执法人员遂立即赶上前去查看。在现场执法人员还发现有十余个轻飘气球和部分道旗广告,真是好不热闹 。执法人员当即找到其负责人了解情况,并要求其出示广告设置审批手续。调查得知,原来中秋期间,该房产开发公司为答谢新老客户,举行中秋酬谢客户活动,但是其广告设置却没有任何的审批手续,属于未批先设。执法人员遂当即要求其立即将未批先设的广告拆除掉,可当事负责人却说活动只是举行一上午,属于临时活动,临时活动还需要报什么手续,举行完很快就撤,不能立即撤。当事人错误的认识让执法人员哭笑不得,执法人员随即认真耐心的给其讲解了广告设置审批的相关注意事项,尤其是临时活动也要报相关审批手续。

        据了解,由于该公司在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设置轻飘气球、道旗等充气装置广告,其行为不仅影响了市容,违反了《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依据《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五十一条的规定,执法人员当即对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将其未批先设的充气广告拆除,并对其作出拟处罚款壹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在执法人员耐心的批评与教育下,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与帮助下,将自己未批先设的广告顺利拆掉,同时表示接受执法人员的行政处罚决定。

        国庆节马上临近,很多商家都在搞各类临时促销答谢活动,并打出各类广告,在此, 城管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商家,临时活动做广告也需要审批手续,心存侥幸未批先设广告必被罚!lcn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