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重阳节之际 临沂大学表彰26名老有所为先进个人

2013年10月13日 16:11 作者:白晓伟 孔丽娟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0月12日下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临沂大学艺术中心大剧院灯光璀璨、座无虚席,全校离退休老干部、55岁以上调研员与全校管理服务人员、辅导员、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共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并以此为契机总结前一阶段文明创建集中整改工作,表彰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12个,先进个人26名,先进社区1个。


    临沂大学文明创建集中整改总结大会现场


     

    表彰26名老有所为文明创建工作先进个人

     

     

        大众网临沂10月13日讯(记者 白晓伟 通讯员 孔丽娟) 10月12日下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临沂大学艺术中心大剧院灯光璀璨、座无虚席,全校离退休老干部、55岁以上调研员与全校管理服务人员、辅导员、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共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并以此为契机总结前一阶段文明创建集中整改工作,表彰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12个,先进个人26名,先进社区1个。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丁凤云在会上指出,全校广大离退休人员,在学校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学校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学校科学、快速、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老同志退休离职后仍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对学校的发展十分关注,在各个方面倾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现出了老同志极高的政治素质、大局意识和优秀品格,值得所有人学习和尊重。

        据了解,临沂大学将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抓铁有痕”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将继续坚持领导带头、责任分工,能立即解决整改的坚持立说立行、马上整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确保每件事都落到实处,让上级满意、让师生满意、让老同志满意。文明创建工作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校园基础设施提升,抓好四个环境建设,强化检查督导,进一步固化和扩大创建成果,确保一举拿下全国文明单位的牌子。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传媒学院师生自编自演的 “沂蒙红色乐舞剧三部曲”收官之作—大型情景剧《沂蒙情深》。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白晓伟)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