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济南—日照五一加开临客 到临沂站20:25、0:39

2014年04月18日 08:18 作者:赵红欣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17日,记者从临沂火车站获悉,为保障五一小长假顺利出行,济南铁路局将加开一列济南——日照临时L8287/8次列车,经停临沂火车站时间分别为20:25、0:39。

       17日,记者从临沂火车站获悉,为保障五一小长假顺利出行,济南铁路局将加开一列济南——日照临时L8287/8次列车,经停临沂火车站时间分别为20:25、0:39。

      此次临时客运火车的添加是由济南铁路局安排决定的,目的是为满足五一小长假客流量剧增的需求。此次列车正式行驶时间是从4月30日至5月3日,由济南始发至日照的列车为L8287次,停靠临沂站的时间是20:25至20:28分;日照始发至济南的列车为L8288次,停靠临沂站的时间是0:39至0:42分。

      据临沂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这趟临时列车停靠临沂站的时间特别适合当天往返临沂的短途旅客。该负责人还说,往年的五一出行从4月30日开始就已经达到顶峰,乘客大都选择方便快捷的互联网订票方式选购火车票,前往火车站订票的旅客大都是当日往返的短途客。目前站内客流平稳,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会有很大涨幅,旅客大多以探亲、旅游和学生为主。

      这位负责人还介绍说,五一小长假除了往返济南的旅客居多外,来往北京的旅客也不在少数。在此,他特别建议旅客可乘坐K1902次临沂开往北京的列车,K1902次列车从临沂始发时间为18:38,到达北京站的时间为5:20,时间非常适合旅客出行需要。(见习记者 赵红欣)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