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金雀山互通式立交桥五一全线通车 图解通行线路

2014年04月30日 17:18 作者:孔红星 来源:大众网
4月30日,大众网记者获悉,金雀山互通式立交桥五一期间全线通车,为方便广大交通市民顺利出行,提高节日期间金雀山立交桥通行效能,现全方位解读五一通车后金雀山立交通行路线。

      大众网临沂4月30日讯(记者 孔红星)4月30日,大众网记者获悉,金雀山互通式立交桥五一期间全线通车,为方便广大交通市民顺利出行,提高节日期间金雀山立交桥通行效能,现全方位解读五一通车后金雀山立交通行路线。

      金雀山互通式立交桥实行“欲左先右”行驶,5个通行路线如下:

      1、 河东→滨河路(罗庄方向):

      河东方向金雀山桥——西北侧匝道右转——下穿——滨河路

      红色为通行线路,黄色箭头为通行方向指示

      2、 金雀山路→滨河路(三河口隧道、沂蒙路立交方向):

      金雀山路——东南侧匝道右转——下穿——滨河路

      红色为通行线路,黄色箭头为通行方向指示

      3、 滨河路(由北向南)→河东方向:

      滨河路——下穿右转——沿祝丘路方向北行上桥——河东方向

      红色为通行线路,黄色箭头为通行方向指示

      4. 滨河路(由北向南)→祝丘路方向:

      滨河路——下穿——右转,在“T”型路口等待左转信号——祝丘路

      红色为通行线路,黄色箭头为通行方向指示

      5.滨河路(由南向北)→金雀山路方向:

      滨河路——下穿——东北侧匝道右转上桥——金雀山路

      红色为通行线路,黄色箭头为通行方向指示

      2013年8月15日,金雀山路立交桥工程正式启动,2013年年底建成。据介绍,金雀山路立交桥由临沂市规划建筑设计院设计,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设计桥梁匝道共长2133.2米,新建连接沂河桥的桥梁上部采用现浇箱梁,下部墩用柱式墩台,桩基础,共打桩40根;简支桥部分开挖金雀山路,滨河大道将下穿直行,修筑简支桥33.2米,上部采用简支T梁,下部采用重力式桥台,桩基础,共打桩30根。

      金雀山立交通行后,金雀山路、滨河西路及祝丘路等五个方向将实现互通,同时祝丘路、滨河西路道路拓宽进而增加了车辆通行,祝丘路中段“T”型路口的设置在有效分减滨河西路交通压力的同时,加设交通信号灯预防交通冲突,多措并行解决车辆拥堵问题,畅通广大市民出行之路。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