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蜘蛛侠”现身临沂 只为城市更清洁

2014年06月05日 09:19:00 作者:孔红星 来源:大众网
6月5日早晨,在临沂市金雀山路与沂州路交汇处,10名“蜘蛛侠”出现在一建筑楼上,引起路人的围观。据了解,他们是某医院聘请来进行高空清洗的。

    “蜘蛛侠”在高空中清洁

    10名“蜘蛛侠”在高空中清洁建筑物

    “蜘蛛侠”在高空中清洗建筑物

    蜘蛛侠休息,向记者打出胜利的手势

    “蜘蛛侠”引来路人的围观

      大众网临沂6月5日讯(记者 孔红星)6月5日早晨,在临沂市金雀山路与沂州路交汇处,10名“蜘蛛侠”出现在一建筑楼上,引起路人的围观。据了解,他们是某医院聘请来进行高空清洗的。

      能攀岩走壁的“蜘蛛侠”家喻户晓,但是当你在城市高楼中行走,一抬头却猛然看到高楼顶上出现多个“蜘蛛侠”,是不是会惊讶?5日早晨,在金一路与沂州路交会处的一座大楼上,出现了一群“蜘蛛侠”。

      记者来到现场,见到了这群飞檐走壁的“蜘蛛侠”。原来是某整形医院所聘请的高空清洁人员正在清洗大楼外观。10名工人分别装扮成电影里“蜘蛛侠”,相继悬吊攀爬在高楼的墙面上清洗墙体,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着实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路过的市民纷纷围观拍照,发微博发微信与大家分享这一趣事。

      其中一位“蜘蛛侠”介绍,他们所清洗的这座大楼是一家即将开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为了让大楼外观更加干净漂亮,医院特别聘请他们来进行高空清洗。高空清洗作业是一项高危工作,所以他们经常被人们笑称为“蜘蛛侠”,那么他们就干脆真的化身高空“蜘蛛侠”,在工作的同时也给市民带去一份乐趣。

      临沂的大楼越建越高,高楼的“扮靓”就需要“蜘蛛侠”们的飞檐走壁。高空“蜘蛛侠”的敬业精神和乐观态度让围观人员“点赞”。在为这一景象感到惊喜的同时,也希望让更多人能看到那些为城市建设和市容改造默默做出贡献的人们。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