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青少年绿色联盟成立 本网为官方网络运营媒体

2014年11月14日 15:00: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建设美丽家园,共创绿色未来,14日上午,临沂市青少年绿色联盟成立暨环保小达人绿色课堂启动仪式在临沂沂州实验学校举行,现场授牌大众网作为绿盟的官方网络运营媒体。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出席,并为青少年绿色联盟揭牌。

    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为青少年绿色联盟揭牌

    临沂团市委书记裴娜(左一)向大众网临沂站内容总监孙贵坤颁发“临沂市青少年绿色联盟官方网络运营媒体”的牌匾

    少先队员刘子扬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宣誓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满健)建设美丽家园,共创绿色未来,14日上午,临沂市青少年绿色联盟成立暨环保小达人绿色课堂启动仪式在临沂沂州实验学校举行,现场授牌大众网作为绿盟的官方网络运营媒体。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出席,并为青少年绿色联盟揭牌。

      我们的队旗高高的飘扬,星星火炬闪耀着金光……上午10时许,伴随着学生们嘹亮的歌声,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为青少年绿色联盟揭牌;临沂市安利青年环保志愿者现场宣读环保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加入临沂市青少年绿色联盟,争当共建文明乡村的志愿者、宣传者和监督者。临沂团市委书记裴娜向绿色联盟新媒体平台“大众网”授牌。

      “低碳生活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责任,我们要多注意日常生活、学习中的节能细节,养成良好的节能习惯,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爱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共同的家园。”四年级3班的郭欣荣对大众网记者说。在现场,沂州实验学校的同学和志愿者们高唱少先队歌并庄严的宣誓,一张张稚嫩的脸孔充满了朝气,气氛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临沂市青少年绿色联盟”是由团市委、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园林局指导全市各类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在自愿、自主的基础上联合成立的。

      其宗旨是关注生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绿色消费,建设美丽家园、共创绿色未来。工作内容包括环保力量培育、环保公益宣传、环保创新实践和对外推介宣传四个方面。

      绿盟的成立改变了各部门在绿色环保方面各自为战的局面,最大限度的整合了各类社会资源,推动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的活跃和健康发展,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生态环保事业和生态环保实践,搭建了更广阔的青少年参与青年绿色行动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平台。

      在未来的日子里,临沂青少年绿色联盟将携手大众网,致力于推动绿色力量培育、绿色公益宣传和绿色创新实践,共同推进临沂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