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交警雪中执勤获点赞

2015年11月24日 17:09:00 作者:邓梦娇 张文成 来源:大众网
24日,暴雪降临中,马路上执勤的交警成了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很多市民和网友自发将镜头对准了执勤中的交警们。其中一张市民向交警竖大拇指的镜头引起了网友转发,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获赞的交警属于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的民警。

    交警直属二大队全警出动

    临沂交警直属二大队雪中执勤 帮市民推车获点赞

      大众网临沂11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文成)24日,暴雪降临中,马路上执勤的交警成了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很多市民和网友自发将镜头对准了执勤中的交警们。其中一张市民向交警竖大拇指的镜头引起了网友转发,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获赞的交警属于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的民警。

      据了解,交警直属二大队于23日晚7点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风雪恶劣天气带来的交通状况。同时与环卫部门联动,于24日凌晨3点钟在高架路上撒盐除雪,疏导交通。因安全原因,早上7点,蒙山大道高架路封闭,大队在桥下匝道口设置警力,指挥分流。

      在三环大桥由北向南方向,因桥面有坡度以及路面有积雪附着力差,致使许多车辆无法通行,二大队执勤民警发现后,连忙上前帮忙推车,民警的这一举动,感动了行人,不时有行人向交警竖起大拇指。

      面对恶劣天气带来的交通状况,交警直属二大队全警出动,出动清障车3台,单排货车2台,负责道路清障、清除积雪。为尽快融雪,24日上午共撒盐5吨。

      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提醒,交警直属二大队辖区内冰雪易赌点段主要为三环大桥、涑河南北街下穿、西北外环公铁立交、双岭立交等处,请广大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路线,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