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突发:金雀山路大桥西侧化身"溜冰场"20余辆车发生碰撞

2015年11月26日 16:10:00 作者:邓梦娇 刘译阳 来源:大众网
26日天气晴好,不少路段积雪开始融化,但背阴处随着温度降低很快又成了溜冰场,14时30分左右,位于金雀山路(金一路)大桥西侧道路因湿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20余辆车追尾、碰撞,其中不乏玛莎拉蒂、宝马等豪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成排的追尾车辆

    过往车辆打滑“横”在路中央

    驾驶摩托车的市民失去平衡摔倒

     

    溜冰场一样的路面

    事故现场

    现场追尾车辆

        大众网临沂11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见习记者 刘译阳)26日天气晴好,不少路段积雪开始融化,但背阴处随着温度降低很快又成了溜冰场,14时30分左右,位于金雀山路(金一路)大桥西侧道路因湿滑发生多起交通事故,20余辆车追尾、碰撞,其中不乏玛莎拉蒂、宝马等豪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14时10分许,大众网记者在金雀山路大桥西侧看到,一辆出租车撞上了马路中间护栏,前保险杠几乎掉了下来。此时很多路过车辆还没意识到危险,路过时没有减速慢行。五分钟后,一辆SUV在出租车旁边突然来了个180度转弯。司机师傅下车查看刹车情况,“可能是刹车盘冻住了”司机说,一路上没有踩刹车。不过,随之而来后面几辆车接二连三出现碰撞后,刚才的那位SUV车主才意识到是马路湿滑造成的。

      大众网记者到达现场后,赶紧打手势提示后面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但由于车速较快,不少车辆走到跟前时再刹车已来不及了,二十多分钟的时间里,又有十几辆车追尾、碰撞,其中不乏玛莎拉蒂、宝马这样的豪车。在马路中间,一辆白色玛莎拉蒂左前保险杠被剐蹭,司机心疼的说虽然剐蹭不严重,但临沂还修不了,需要去济南4S店维修。

      14时25分左右,市民孟先生驾驶着摩托车走到该路段时,毫无征兆的连人带车摔了出去。他告诉大众网记者,“我骑车刚从桥上下来,后面接着来了辆车撞得我当场打了个转儿。”孟先生的摩托车后视镜和前轮挡泥板都摔坏了,回忆摔倒的一幕,孟先生仍心有余悸,但也庆幸地念叨着“幸亏人没事儿。”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位于金雀山路大桥西侧与滨河西路交会处,路南侧是高层写字楼。高楼的遮挡让背阴处的路段气温比其他路段低了不少,这也是造成该路段成为“马路溜冰场”的主要原因。另外,加上该路段位于金雀山路和滨河西路交会处,不少从滨河西路拐过来的车辆车速较快,走到这里时一刹车就很容易滑出去发生意外。

      14时40分左右,一位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出警交警介绍,此路段今日午间高峰时段5分钟内发生6起事故,虽然上午交警部门对此路段进行撒盐防滑处理,但路面结冰情况仍很严重,提醒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