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女婿冯潇霆做客大众网 祝福网友新年快乐

2015年12月24日 18:28:00 作者:李龙 来源:大众网
24日下午,临沂新闻大厦联合大众网临沂频道、沂蒙晚报举办广州恒大后防中坚冯潇霆球迷见面会。冯潇霆在做客大众网临沂频道时,向网友讲述了自己的足球生活,以及与临沂籍妻子的甜蜜爱情。访谈结束后,冯潇霆借助大众网,祝福网友新年快乐。

      

    冯潇霆做客大众网临沂频道访谈室

    冯潇霆在大众网嘉宾留言墙上签名

    访谈结束后,冯潇霆一家与临沂新闻大厦总经理耿人强及大众网临沂频道工作人员合影

      

      众网临沂1224日讯(记者 李龙)24日下午,临沂新闻大厦联合大众网临沂频道、沂蒙晚报举办广州恒大后防中坚冯潇霆球迷见面会。冯潇霆在做客大众网临沂频道时,向网友讲述了自己的足球生活,以及与临沂籍妻子的甜蜜爱情。访谈结束后,冯潇霆借助大众网,祝福网友新年快乐。

      在大众网临沂频道访谈室,冯潇霆就自己的足球事业、爱情婚姻等方面,面对镜头,向网友一一道来。据冯潇霆介绍,他从六岁便开始踢球,“家里父亲以及教练对我很严厉,除去正常的训练外,还要时不时地加练。”冯潇霆说,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深知训练的艰辛,因此在女儿刚出生时,他并不想让女儿也去踢足球。随着女儿的慢慢长大,他开始慢慢改变了想法。冯潇霆告诉大众网记者,如果女儿喜欢的话,他也会让女儿尝试去踢足球。

      访谈一直在幽默的氛围中进行。当主持人询问冯潇霆是否从小就有足球理想时,冯潇霆借用周星驰的话回答说,“人要是没有了理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前教练卡纳瓦罗曾评价冯潇霆说,他很聪明很有天赋,是球队的防守中坚力量。提问谈及卡纳瓦罗,冯潇霆开玩笑说,前教练还欠他一顿饭。

      在恒大教练接受媒体访谈时,斯科拉里是这样回答记者关于队里谁能去欧洲踢球的问题的:“第一个就是冯潇霆,欧洲任何球队他都能踢,没有踢不了的球队,他踢球特别好。”面对已经取得的成就,冯潇霆直言成名早有好的一方面,也有坏的一方面。太多光环放在一个人的身上很容易让人骄傲,但在冯潇霆看来,成就对他而言就是压力,促进自己要更加努力。

      作为临沂女婿,访谈的问题不能少的就是冯潇霆的婚姻生活。冯潇霆说,当时对临沂籍妻子赵盈一见钟情,便想着法子要到了她的电话,之后就开始猛烈地追求她。在谈了一段时间恋爱后,他抱着999朵玫瑰向赵盈求了婚。

      在访谈的最后,冯潇霆借助大众网的镜头向网友送去祝福:“祝临沂及大众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龙)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