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第三届新闻大厦银杏林摄影17人获奖 临沂新闻摄影沙龙揭牌

2016年01月07日 13:49:00 作者:刘译阳 来源:大众网
第三届“新闻大厦杯”醉美银杏林摄影大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和征集,6日下午完成评选工作。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经过评委公开、公正的投票后,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评选结束后,临沂新闻摄影沙龙举行了揭牌仪式,正式成立。

     

    一等奖:

    秋天的童话 赵伟摄

    孙艳玲摄

     

     

    二等奖:

    刘德云 摄

     

    马玉伟 摄

     

    午后时光 刘海然摄

     

    幸福时光 刘海然摄

     

    许德福 摄

     

    印象1 邹怀连摄

     

    印象2 邹怀连摄

     

    印象3 邹怀连摄

     

    印象4 邹怀连摄

     

    最美时光 刘海然摄

     

        大众网临沂1月7日讯(记者 刘译阳)第三届“新闻大厦杯”醉美银杏林摄影大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和征集,6日下午完成评选工作。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经过评委公开、公正的投票后,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评选结束后,临沂新闻摄影沙龙举行了揭牌仪式,正式成立。

        本次出席第三届“新闻大厦杯”醉美银杏林摄影评选评委阵容强大。由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常务主席田凤仙,山东画报社总监、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谷永威,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蒲永强,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临沂摄影家协会主席吕全新,山东省著名摄影家饶琦,山东新闻大厦副董事长、临沂新闻大厦总经理耿人强,临沂爱心文化传播中心理事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翟小锋,中摄协会员、临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笃龙组成评委团。经过专业的评选、激烈的探讨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常务主席田凤仙告诉大众网记者,她是第二次担任银杏林摄影大赛的评委,本次评选从参赛者摄影技巧以及图片传达出来的感情等多方面考虑进行作品挑选。她最欣赏的作品是一组反映春夏秋冬的组图,尤其是表现冬天的那幅照片,黄灿灿的银杏叶子上落上一层白雪,画面中还有游客在拍照留念,作者通过镜头给大家传递出来一种童话世界的感觉。同时,田凤仙也对参赛选手提出了中肯建议,希望摄影者在拍照的时候能够更加关注内涵,像讲故事抖包袱一样,不需要太过于直白,让看客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据了解,本次第三届“新闻大厦杯”醉美银杏林摄影大赛,由临沂新闻大厦、临沂爱心文化传播中心、清平乐文化传媒、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主办,共收到100多位摄影爱好者投放2000余张作品。本次摄影大赛将设置一等奖2名,奖品为现金2000元及新闻大厦消费券1000元;二等奖五名,奖品为现金1000元及新闻大厦消费券1000元;三等奖十名,奖品为现金500元及新闻大厦消费券5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品为新闻大厦特别定制高档保温壶一个。 

         第三届“新闻大厦杯”醉美银杏林摄影大赛评选结束后,临沂新闻摄影沙龙举行了揭牌仪式,正式成立。临沂市新闻摄影沙龙是由新闻大厦主办,临沂爱心文化传播中心、大众网临沂频道、临沂清平乐文化传媒联合组织,由临沂地区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组成的学术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是地方性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