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建行免费洗车卡入冬就不灵?临沂洗车每次加价5-15元

2016年01月14日 08:06:00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大众网
近日,临沂市民高先生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反映,2015年11月份他在中国建设银行临沂分行办理了鲁通龙卡汽车信用卡,当初在办理的时候建行信用卡专员介绍,其办理的汽车卡享受每周免费洗车服务。不过在使用中,高先生遭遇了商家强制收费15元,而且有网点奇葩规定,只能每两周免费洗一次车。对此,建行临沂分行称,冬季费用高,加价正常。

        

      市民在建行办理的龙通龙卡汽车信用卡

      

      大众网临沂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近日,临沂市民高先生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反映,2015年11月份他在中国建设银行临沂分行办理了鲁通龙卡汽车信用卡,当初在办理的时候建行信用卡专员介绍,其办理的汽车卡享受每周免费洗车服务。不过在使用中,高先生遭遇了商家强制收费15元,而且有网点奇葩规定,只能每两周免费洗一次车。对此,建行临沂分行称,冬季费用高,加价正常。

      高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2015年11月份,经朋友推荐,他在中国建设银行临沂分行办理了鲁通龙卡汽车信用卡。高先生说,之所以选择办这个卡,是看中了银行宣传的每周免费洗车服务。不过,接下来的遭遇让高先生很是无奈,“我自从开卡至今在建行合作的洗车点从来没有一次能免费洗车。” 高先生说,每次在建行洗车网点洗完车,都会被额外收取不同的费用。  

      “我拿到卡第一次用建行汽车卡洗车是在通达路和平安路交会的邦洁汽车汽车服务会所”高先生说,为了享受免费洗车,他特意跑了十几公里,不过洗完之后,对方要求再交15元洗车费用。当时店员解释的是中国建设银行鲁通龙卡汽车卡并不是免费洗车,而是每次洗车减免15元,由于邦洁每次洗车的费用为30元,所以使用信用卡后额外再加收15元。不仅这个网点收费,高先生在临沂建行合作的洗车点享受“免费洗车”服务时,都会被加收5到15元的费用。

      “最离谱的一次是1月11日在沂南汉街附近一个名为车之约的建行合作洗车点,每两个星期才能免费洗一次。”高先生说,对方要求要想在这个店享受免费洗车服务,必须持建行鲁通汽车卡提前一周去刷一次卡,累计两周才能享受免费洗车服务。

      对于这种加价行为,高先生很气愤,因为中国建设银行鲁通龙卡汽车卡与其他信用卡不同,每年不管消费多少都会收取200元的年费,而且吸引他办卡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建行宣传每周享受免费洗车服务。在遭遇洗车收费后,高先生拨打了中国建设银行客服电话95533进行投诉。13日下午,建行临沂分行工作人员回电说,由于总行补贴有限,冬季水电设备费用问题,不管哪个与建行合作的网点都会加收费用,希望高先生理解。

      “如果早告知冬季就要加收额外费用,我根本不会办卡。”高先生说,建行免费洗车卡冬季洗车加钱的行为并不是每个城市都这样,高先生济南的朋友则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同样是冬季,别的地方为什么就能享受洗车免费?”高先生说。

      13日下午4时许,大众网记者致电中国建设银行95533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只要是使用建行鲁通龙卡汽车卡的客户均可享受每周免费此车服务,对于高先生所反映的问题已经登记,1到3个工作日会予以回复。

      对于此事,大众网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龙)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