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廉政春联下乡书写赠送活动在兰山区启动

2016年01月27日 17:52: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27日上午,由临沂市纪委、临沂市文联和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举办的“春‘廉’进万家、新春送祝福”廉政春联下乡书写赠送活动在兰山区启动。


    12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了廉政春联获奖作品

    12名书法家挥毫泼墨

    临沂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龙岩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27日上午,由临沂市纪委、临沂市文联和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举办的“春‘廉’进万家、新春送祝福”廉政春联下乡书写赠送活动在兰山区启动。

      12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了廉政春联获奖作品。市纪委副书记贾伟华、市纪委常委张红一行冒着严寒,将廉政春联送到兰山街道办事处、兰山街道李庄社区居委及社区居民家中,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营造了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活动旨在通过送廉政书法作品、春联,增强干部群众的廉洁意识,营造浓厚喜庆的春节氛围,丰富社区廉政文化建设。”临沂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临沂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龙岩说。     

      “近期,临沂市纪委、临沂市文联和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举办了廉政春联征集活动。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临沂市纪委常委张红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2016年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临沂市纪委、临沂市文联、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举办了“春‘廉’进万家、新春送祝福”廉政春联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报送廉政春联作品1070余副。经过专家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0名。

      近日,各县区将根据市纪委部署要求,组织当地书法家开展廉政春联下乡书写赠送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