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我的人品您放心》入围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评选

2016年02月13日 09:01: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兰山区人民法院获悉,由兰山区人民法院出品的公益动漫片《我的人品您放心》已入围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评选。

     

        大众网临沂2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兰山区人民法院获悉,由兰山区人民法院出品的公益动漫片《我的人品您放心》已入围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评选。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短片中的主角是一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老板,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偿还欠款。这名被执行人认为只要拒不执行就能一直拖欠欠款,但由于他的失信行为已在社会上公示,身份证被限制,不能入住星级酒店,无法订购机票、高铁,最终连女儿的婚礼也无法参加,这位老板终于明白了如今失信被执行人在社会中寸步难行,主动到法院将欠款交齐。 短片中的人物形象不仅符合各自的人物角色特点,在形象设置上也更接地气,生动形象地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威慑力表现出来,不仅能使当事人轻松地学习诉讼知识。

        目前,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投票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19日24:00。每个分类每个IP地址24小时内最多可投20票。请投票支持动漫类119号《我的人品您放心》,每天可以投20票。

        投票链接http://news.cntv.cn/special/wlznldmpx/page4/index.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dm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