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情人节以爱之名:只要他在 等待就有意义

2016年02月14日 16:46:00 作者:刘慧 来源:大众网
他是一名军人,我们姑且叫他军哥,军哥是阿雯一个人的军哥。高二那年,阿雯和军哥偷偷在一起了,高中毕业后,阿雯去了天津一所大学读书,而军哥去海南当了一名军人。“那时候没有人相信我们能一直走下去,所有人都等着看我们俩分手。但是我知道自己要等他,也知道军哥会等我。”阿雯说。

      编者按:人们常说,爱情最美的瞬间,就是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刚好喜欢我。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在这个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日子里,大众网临沂频道策划采访了身边9对或是热恋的情侣,或是刚结婚、或是相伴半世纪的夫妻,听他们讲述那些属于他们彼此间的甜蜜时光。 

      虽然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但无论你的爱情浪漫或是平淡,这个情人节,请让我们继续以爱之名,跟随大众网记者的笔触,聆听那些身边人或温馨、或感动、或回味的爱情故事吧!

    阿雯和军哥的婚纱照

      2016大众网情人节以爱之名 聆听身边人爱情故事系列报道(4)

      采访对象:军哥vs阿雯

      时间:爱情长跑十年后结婚

      爱情宣言:只要他在,等待就有意义

      记者:刘慧


      他是一名军人,我们姑且叫他军哥,军哥是阿雯一个人的军哥。高二那年,阿雯和军哥偷偷在一起了,高中毕业后,阿雯去了天津一所大学读书,而军哥去海南当了一名军人。“那时候没有人相信我们能一直走下去,所有人都等着看我们俩分手。但是我知道自己要等他,也知道军哥会等我。”阿雯说。

      军队和大学,两个完全不同的环境,军哥和阿雯开始了俩人九年的艰难异地恋。身边的同学有些异地恋一年,两年,很少能一直坚持下来。来自家庭的压力也让阿雯一度想要放弃。“有时候都觉得坚持不下去了,不过,好在我们并没有放开彼此的手。”阿雯握着军哥的手,相视一笑。

      从部队转业后,军哥的工作终于稳定下来,“我们已经结婚了,而且我马上要做爸爸了”,军哥腼腆的说。这个不苟言笑的硬汉,在阿雯面前害羞的就像高中时代那个少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