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费县一女中学生跳楼身亡续 因考试作弊被通报情绪不稳定

2016年05月13日 12: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3日,大众网记者从费县教育局官方网站获悉,5月12日早6时左右,费县实验中学高一年级学生王某某从女生公寓楼跳楼身亡。教育部门调查称,因王某某考试作弊被发现,学校通报后,女生王某某情绪不稳定跳楼身亡。

      大众网临沂讯  13日,大众网记者从费县教育局官方网站获悉,5月12日早6时左右,费县实验中学高一年级学生王某某从女生公寓楼跳楼身亡。教育部门调查称,因王某某考试作弊被发现,学校通报后,女生王某某情绪不稳定跳楼身亡。

      附:

      费县教育局关于费县实验中学学生王某某死亡一事的情况说明  

      2016年5月12日早6时左右,费县实验中学高一年级学生王某某从女生公寓楼跳楼身亡。费县教育局接到县实验中学报告后,立即成立调查组,开展了对事件的调查处理和学生家长的安抚工作,经查:

      5月11日至12日为该校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时间,王某某在5月11日上午,参加数学考试中被监考教师发现作弊。下午学校高一年级组通报了在数学和化学2场考试中,31名学生违反考试规定的情况,其中包括王某某同学。根据费县实验中学高中一年级《关于期中考试的有关要求》,扣王某某同学所在班级量化分2分、个人数学考试成绩30分。晚上,同宿舍3位室友发现王某某情绪不稳定,轮流安抚该生的情绪,但未向老师反映情况。5月12日凌晨6时左右,王某某跳楼身亡。

      费县实验中学第一时间拨打120、110急救、报警,并及时通知了学生家长;急救人员及时赶到事发现场对王某某进行了抢救,发现已不治身亡;公安机关也及时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县教育局和实验中学安排专门人员,全力做好学生家长的安抚工作。

      对此,费县实验中学非常痛心,认真反思了在学生安全管理和心理辅导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立即开展了以年级班组为单位的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费县教育局也在全县中小学组织开展了学校安全大检查,以此为警示,重点梳理教学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相关主题班会,引导培养学生坚毅品质,塑造健全品格。

      费县教育局

      2016年5月13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