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中国蒙山体育节开幕 打造临沂“蒙山沂水”体育品牌

2016年05月24日 14:32:00 作者:王艳彩 张文元 来源:大众网
5月21日,中国蒙山体育节暨“爱在蒙山”2016蒙山国际帐篷节第一季开幕式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举行。

      

      大众网临沂5月2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文元)5月21日,中国蒙山体育节暨“爱在蒙山”2016蒙山国际帐篷节第一季开幕式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举行。

      大众网记者获悉,本届中国蒙山体育节由临沂市体育局、蒙山旅游区管委会、山东蒙山旅游集团主办。5月21日至22日首先启动的国际帐篷节,体现了蒙山旅游区传统休闲文化与户外运动现代气息的完美融合,对于进一步提升蒙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蒙山经典户外活动品牌,发展体育产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6中国蒙山体育节设有中国蒙山体育节开幕式暨蒙山国际帐篷节第一季、临沂市第六届运动会少年儿童山地、公路自行车大赛 、“登顶沂蒙”山东省体育局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登山赛、“启航沂蒙”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航模大赛 、“激情沂蒙”山东省体育局万人骑行活动 、“挑战沂蒙”蒙山国家健身步道邀请赛、“飞跃沂蒙”山东省青少年小轮车冠军赛、“论剑沂蒙”山东省青少年山地车冠军赛、“博弈沂蒙”临沂市少儿围棋赛、中国蒙山体育节闭幕式暨蒙山国际帐篷节第二季等赛事活动,从5月份一直持续到9月份,时间跨度长、运动项目多、覆盖范围广。

      据了解,举办中国蒙山体育节,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打造临沂市“蒙山沂水”体育品牌活动的有力举措,也是挖掘蒙山资源优势、优化组合“蒙山+体育”休闲旅游新模式的重要内容。活动主要按照“政府主导、政策扶持、市场运作”的模式,发挥蒙山旅游区的山地体育资源优势,实现蒙山旅游区体育搭台、旅游唱戏的体育产业引领作用,通过举办体育赛事活动,提高蒙山运动养生的品牌知名度,逐步将蒙山打造为世界级的山地体育运动基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