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村妇听说罂粟可治头痛 种2314株被刑拘

2016-06-02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陆飞霏

民警依法将村妇张某种植的2314株罂粟铲除

  大众网临沂6月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飞霏)临沂市河东区相公街道一村妇张某听说罂粟可以治疗头痛病,私自在院内大面积种植,河东警方在走访中发现后依法2314株罂粟铲除

  据了解,5月以来,河东公安针对罂粟开花、结果等易发现、易铲除的季节特点,适时组织民警开展巡查,做到不放过一株一苗,确保巡查取得实效。在此过程中,民警积极向村民宣讲禁毒知识和种植罂粟后带来的法律后果,现场村民纷纷表示以后会教育家人远离毒品、杜绝毒品。

  河东区相公街道一村妇张某听说罂粟可以治疗头痛病,私自在院内大面积种植,民警在走访中发现后依法2314株罂粟铲除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被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