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堂镇商会有了爱心基金 现场募捐800万

2016-06-12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义堂镇党委书记雷贵松(右)和义堂镇商会会长凌思法(左)共同为爱心基金揭牌



企业现场捐款

    大众网临沂612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郑慧敏)612日上午,义堂镇商会爱心基金成立大会暨募捐仪式举行,义堂镇企业家们慷慨解囊,现场捐800余万元,助力义堂镇爱心事业发展,这标志着义堂镇商会爱心基金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义堂镇商会相关负责人、嘉宾代表依次致辞。随后,全体商会成员对爱心基金进行表决获得一致通过。会上,表决通过《义堂镇商会爱心基金管理办法》,并举行揭牌仪式。商会会员们踊跃捐款,一小时内现场捐款801.3万元。募捐仪式结束后,根据相关章程,义堂镇商会爱心基金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理事长、秘书长等相关负责人。

 

    义堂镇商会爱心基金会常务理事长、国华集团董事长王绍庆介绍,致富思源,富不忘本。义堂镇商会在义堂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经开会商讨成立“义堂镇商会爱心基金”,帮助义堂镇的贫困家庭、濒临破产的企业和奖励品学兼优学生。

 

    义堂镇党委书记雷贵松介绍,由义堂镇商会发起成立的爱心基金,义堂镇党委政府和商会的商谈下,理出了发展思路。募捐800余万元,体现了义堂镇企业家的抱团精神,致富不忘家乡发展,这充分说明了参会企业家们对次活动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义堂镇商会爱心基金以汇聚爱心,传递关爱为宗旨,倡导扶危助困传递美,主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奉献爱心,共建和谐。爱心基金将用于助学助困互助等,设立惜慧奖学金,奖励义堂籍品学兼优的学子;对义堂镇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进行救助,对遇到不可抵抗的特大困难,无法继续经营的义堂镇商会会员进行帮扶还将用于支持爱心基金理事会决定的救助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