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要躁起来 临大校园音乐节激情开唱

2016-06-18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临沂大学艺术中心大剧院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大家有序地一边排队,一边扫描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以及大众网临沂频道的微信二维码

  

  不少前来听音乐会的观众还因为没有座位而坐在地上观看

  

  曾获得过山东卫视《让梦想飞一唱到底》第五季第一周周冠军的苏秋实现场演唱

  

  艺术中心大剧院座无虚席

  

  现场观众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有的还打开手机的灯光,现场汇成一片光的海洋

  大众网临沂6月18日讯(记者 王艳彩)17日晚,由临沂大学党委宣传部、大众网临沂频道(http://linyi.dzwww.com/ )主办的临大校园音乐节在临沂大学艺术中心大剧院激情开唱。音乐节现场座无虚席,乐队歌手们轮番上阵,唱出了激情,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属于青春的音乐盛宴。

  17日18时许,距离音乐节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临沂大学艺术中心大剧院门口早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有序地一边排队,一边扫描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以及大众网临沂频道的微信二维码(linyidzw),领取了精美礼品。

  大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音乐节还没正式开始,大剧院内已经座无虚席,两边和前后的走廊上都站满了人,不少前来听音乐会的观众还因为没有座位而坐在地上观看。

  18时30分许,在一支超级劲爆的开场舞结束后,音乐节正式开始。第一个出场的“什么乐队”,一上台便引起全场骚动,一首《红蓝绿女》让现场叫好声不断。民谣、爵士、摇滚、原创乐队歌手们伴随着阵阵掌声轮番上阵,唱出了青春的激情。

  在2个多小时的音乐节中,现场观众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有的还打开手机的灯光,现场汇成一片光的海洋。“我今年大四了,下周五参加完毕业典礼就正式毕业了,在毕业之前,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想要看一场真正属于临沂大学的音乐节。”来自临沂大学汽车学院2012级的谢振东告诉大众网记者,青春就是要躁起来。

  本次音乐节由大众网临沂大学新闻中心、大学生通讯社、临大生活圈微信公众平台、临风微信平台承办,老橡树音乐产业基地、辉煌声光、鸿儒517艺术区协办。音乐节邀请了曾获得过山东卫视《让梦想飞一唱到底》第五季第一周周冠军的苏秋实,原创音乐人刘文静,地道的临沂本土乐队“糁乐队”,临沂大学自己的校园乐队“什么乐队”、听雨乐队,还有临沂大学校内知名歌手周杨、刘金钰、陆昱嘉、宾晗等。此外,活动现场,承办方“临大生活圈”团队还特意准备了“彩蛋”,为大家免费印刷带有音乐节元素的T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