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下雨 临沂周四气温直达33℃

2016-06-28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6月28日讯(记者 王艳彩)近两天,临沂多雷雨或阵雨天气,雨虽然下的急,但是来得快去的也快。受下雨的影响,27日临沂的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温度只有28℃。但是凉爽只是短暂的,据临沂市气象局预计,到本周四临沂的最高温度又将迅速回升到33℃,估计又会是个“桑拿天”。

  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局获悉,今天临沂市部分地区仍有可能会出现雷雨或者阵雨天气,最高温度也只有28℃。

  短时预报:今天9时到15时天气预报: 全市天气多云间阴,偏南风3级左右,本时段气温:22-28℃。

  重点天气关注:今天白天到夜间,阴天间多云,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28~20℃。2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偏南风3~4级,气温31~23℃;30日白天到夜间,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偏南风3~4级,气温33~25℃。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