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介相亲遇色狼 临沂一单身女子险遭强奸

2016-07-20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姜佳良
  大众网临沂7月20日(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姜佳良)通过婚介两人相识才三天,男子竟威胁强迫发生性关系,今年六月下旬,临沂兰山刘女士通过婚介相识了一位男子王某,但让刘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刚刚认识的王某,竟然提出要和她发生性关系,刘女士听到之后立马回绝了,不死心的王某开始威胁强迫刘女士,在刘女士激烈的反抗下王某最终没有成功。6月29日,兰山公安分局五里堡派出所民警接到刘女士报案后迅速出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刘女士前几年离异,为了找对象她就在婚介所登了记。今年6月26日,婚介所的工作人员通知她和一名同样离异的中年男子王某见面,于是,两人便有了第一次接触。当时,女子对王某印象一般,本打算不再联系了,可是两天后的晚上,喝得醉醺醺的王某竟然找到了自己。

  当时刘女士正在夜市上摆摊,王某就来到了刘女士摆摊的地方,然后王某称非要跟她回家。由于怕王某耽误自己的生意,刘女士当时并没有发作,就这样,一直到了夜市收摊。王某见刘女士开始忙活收拾东西打算回家,他就上前帮忙一块收拾了起来了期间还不断多次提出跟刘女士回家住,刘女士不同意使出浑身解数可就是赶不走王某,最终刘女士带着东西回家王某在后面跟着。王某跟到了刘女士的家门口,刘女士这时把王某挡在门外不想让王某进来。可是,王某的态度非常强硬,他就硬跟着刘女士进去了家门。

  此时刘女士觉得,王某根本无法沟通,也不适合恋爱,刘女士就把自己的对他的看法全部说给王某听,并多次强调自己觉得和王某并不是很合适。本来以为,这样王某就能离开了,可是,接下来发生了让刘女士意想不到的事情。

  据刘女士当时回忆说,王某想强行和刘女士发生性关系,刘女士宁死不从,然后王某气急败坏,就上去踹了一脚,还把她手机摔了,然后就将刘女士关进卧室里。王某因为喝醉了,没过多久就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此时,刘女士慢慢觉得自己的肋部十分疼痛,她忍着疼痛,趁着王某熟睡之后,偷偷地跑了出来,前往派出所报了警。

  6月29日凌晨2点50分左右,刘女士来到了五里堡派出所,见到民警的刘女士情绪开始慢慢平稳下来向民警诉说自己的遭遇。民警把刘女士送进了医院检查伤势,王某竟然把刘女士的四根肋骨给打骨折了。民警立即将王某传唤到了派出所。在审讯室里,男子王某承认殴打了刘女士。据王某交代,因为刘女士问他要手机,然后发生了争执。而对于为何非得要粘上一个只认识三天,对方还不愿意交往的女子时,王某并没有正面回答。经民警深入调查,民警还发现,王某竟然因为强奸,曾被兰山法院判刑四年。

  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