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滨河路涑河桥半封闭施工 绕行方案出炉

2016-07-23 09:1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7月19日,媒体报道了临沂市区滨河路涑河桥将在7月22日至29日施工,提醒过往车辆绕行。7月22日,滨河路涑河桥开始半封闭施工,市道路处公布绕行路线图。

  滨河路涑河桥半封闭维修的新闻见报后,引发了众多市民关注,不少市民询问最方便的绕行路线,也有不少热心读者建言献策。

  为此,市道路处多次与交警部门商讨绕行方案,最终确定了绕行路线。施工期间,滨河路原由北往南方向车辆可绕行花园街到花园桥及其他涑河桥梁,通过涑河南街进入滨河路。花园桥将设置为由北至南单向通行,为防止原沿滨河路南行车流发生拥堵,原涑河南街左转车辆向东绕行滨河路下穿通道至涑河北街。

  为了方便由南向北的车道,在维修桥西侧车道时,桥东侧车道正常行驶,而在维修东侧车道时,交警部门将在滨河路涑河桥两端的护栏开口,车辆绕道西侧车道行驶。

  (记者董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