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气温35℃

2016-07-23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7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从昨天开始,临沂人真真切切体验了一把“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不过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局了解到,这仅仅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三天,临沂市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都将在35℃左右。

  7月22日16时,临沂市气象局发布高温预警,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未来三天临沂市以闷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5℃左右。

  7月23日12时20分,临沂市气象局又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23~25日临沂市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范,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减少户外活动。

  短时预报:今天12时到18时天气预报, 多云间晴, 偏南风2-3级, 本时段气温:35-32℃。

  重点天气关注 :今天下午到夜间,多云,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到西南风3级,气温35~27℃;24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35~28℃;25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南到西南风3~4级,气温35~28℃。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