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城区初中新生提前报到是真的 27-28报到

2016-07-26 08:2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金成远

  “接区中小学招生办公室通知,兰山城区初一新生报到时间提前至7月27日至28日……”从24日晚上,就有不少家长陆续收到了这样的通知,初一新生的报到时间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这样的变化让不少家长有些“懵圈”。这事是真的吗?

  24日晚,家长赵女士手机里突然收到一条短消息,通知她在7月27日—28日,带着通知书到学校报到。“为什么突然要提前一个月去报到呢?报到那么早难道接着就要开学吗?”赵女士想通过QQ群等核实信息的真实性,但问了一圈也没得到准确答案。

  25日,记者就此咨询了兰山区教体局基教科。该科室负责人介绍说,提前报到是真实的,这样做一方面是为了最后核实一下录取人数,进而有更充分的时间做好新学期教学设施、师资、教材等方面的配备,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今年招生录取“战线”拉得太长,怕在此期间有新生弄丢了通知书。

  “报到那天,家长和新生带着录取通知书到校就可以,除了发放校本材料外,当天不会有其他活动。家长们关心的分班等工作,会在8月底进行。”该负责人介绍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