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钟约会”七夕情人节觅爱临沂新闻大厦 2对男女嘉宾“脱单”

2016-08-10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李怡静

嘉宾登记入场

嘉宾八分钟亲密约会

  

嘉宾与工作人员现场合影

 

临沂新闻大厦红酒品鉴环节

才艺穿插《天空之城》

  大众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林鹏 实习生 李怡静)有缘千里来相会。8月9日七夕节这天,以“八分钟,遇见你,爱上你”为主题的大众网临沂频道第十九期八分钟约会相亲交友活动,在临沂新闻大厦完美落幕。24位单身男女在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天空。最终,2对嘉宾幸福牵手,即将开始他们美丽的爱情童话。

  晚上6点半,八分钟约会正式开始,24位单身男女通过“自我介绍、击鼓传花、红酒品鉴”等环节,让邂逅变为相知相识。男女嘉宾按照号码牌的顺序先后介绍自己,并表达了自己想要找到另一半的美好愿望。小游戏“击鼓传花”环节,更是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现场男嘉宾发挥绅士风度,主动接受惩罚,3号和7号男嘉宾在八分钟约会微信群里发了红包,12号男嘉宾更是为大家深情献唱一首《千年等一回》。小游戏环节迅速拉近了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让彼此不再陌生。八分钟亲密约会环节,让男女嘉宾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时间飞快,伴着陶笛艺人任延新深情演奏的《天空之城》,晚上八点半,第十九期八分钟约会环节结束,最终,2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他们也获得了由富隆酒窖提供的价值两百多元的高档红酒礼盒。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致力于搭建单身朋友相亲交友平台,在全省已经为两千多位单身朋友提供了交友平台,成功撮合了近两百对单身朋友。目前,活动已经成功拓展到济南、青岛、临沂、日照、德州、济宁、菏泽等地市。已成为山东省单身网友最喜欢、最信赖、最依靠的相亲交友平台。

  大众网临沂频道将不定期举办八分钟约会活动,带给网友一个美好难忘的相亲活动,也为网友送去最美的爱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